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親愛的朋友:
夏天到了,炎熱的天氣讓我們容易想到暑假或短宣隊事工。
從1997-2001年我們全家在埔里服事期間,國際差傳協會已經開始在本地設立差傳部,並組短宣隊到烏克蘭、菲律賓和俄羅斯,靠上帝恩典,開始從台灣差派長期和三年期宣教士到日本和俄羅斯服事。

特別在俄羅斯區,差會台灣區受當地浸信教會之邀協助向華人工作者傳福音。近期俄羅斯政府頒佈一項有關外國人合法居留當地的新政策,迫使我們思考用不同方式持續這項事工,並且評估如何用我們的方式在未開拓之地傳福音。
上帝透過很多管道祝福台灣,使許多人信主,因此我們應該為祂的國度盡可能的傳揚福音,尤其這個時期華人得著福音,不但在俄羅斯地區,也在那些上帝開門拓殖教會的地方,這是令人興奮的時期,因為誰也不曉得傳福音的門能開多久。
今年暑假差會差傳部組一小短宣隊於8/2-8/14到俄羅斯,培訓並協助當地領導人,這次也會根據當地政策的改變尋求方法做當地華人事工。
一位在台灣非華人背景的基督徒向華人傳福音,需要來自台灣的屬靈支持。
從1998年至今,上帝的恩典在這些年中讓許多台灣基督徒參與短宣隊到俄羅斯向華人傳福音,現在不管是在當地長期做華人事工,亦或是因所有華人回家鄉而事工需轉移其他地方,邀請您加入我們的禱告行列,為以下事情禱告:

 上帝呼召更多台灣人加入宣教事工,中歐或東歐和亞洲。
 成為台灣的宣教團隊協助遠東俄羅斯的華人,激勵他們。
 為簽證、經費、健康、有智慧教導、保護不受撒但攻擊、許多人信主得永恆果子。

郝姚麗德師母忙著完成本學期新北投道生神學院神學音樂課程,郝牧師參與短宣隊的兩週,師母將與兒子思源留在台灣,九月將隨道生詩班到美國西部服事華人教會,並希望得到認同以發展教會音樂事工,進而榮耀我們的主。
請讓我們也知道如何為你們禱告,在我們的網站放有關我們的資訊,和一篇有關聖靈在華人中間的文章,主題”我們害怕聖靈嗎?”。

願至高的上帝幫助你,祝福你,並賜祂的平安予你

郝安倫牧師家

沒有留言:

郝家的宣教資源與新聞

「也 要 為 我 們 禱 告 、 求 神 給 我 們 開 傳 道 的門」(歌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