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台灣慶祝建國100年,你知道它的屬靈根源? - 第三屆洛桑會議在開普敦和台灣

一個全新的一年已經開始,農曆新年將在本月底結束時開始激烈的虎年即將結束。根據當地新聞報導的歷史記錄來看最低的生育率 (2010一整年0.78%166,000)與有些人害怕有一個“虎寶寶“有關,因此許多人帶著盼望期待新的一年到來,期望小孩出生於象徵較好的星座。基督徒父母與傳統信仰的父母也受到這種想法的影響!這是為何許多台灣人,他們不認識這位創造天地的造物主。儘管有一些希望,如果他們開始思考屬靈的根源及它的父親找到萬國的神對他們說….

第三屆洛桑會議在開普敦和台灣

世界福音派聯盟舉辦的主要基督教會議在南非開普敦舉行,45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參予者影響一些台灣教會領導人的想法。大約200個來自中國的基督徒被禁止前往開普敦,顯然是因為被邀請的成員不屬於中國的三自愛國運動,他們帶著問題回去,今日的基督教會誰是主角。開普敦雖然遠,在一個敵對的台灣環境的變化如何建立模式和作為基督的追隨者這個問題,在最近的研討會中依然是小組討論的一部分。 CCCOWE(世界華人福音事工聯絡中心縮寫)是全球一個組織,在華人基督徒和教會間為世界宣教努力,今年在印尼(91216日)第8次大會商討在華人世界宣教的對策執行新想法。至於我們:在我們的下一個任期今年二月開始,我們主要針對台灣各方面的需要。

沒有留言:

郝家的宣教資源與新聞

「也 要 為 我 們 禱 告 、 求 神 給 我 們 開 傳 道 的門」(歌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