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北投行道會印尼關懷中心

下面你看到一個很好的計劃給印尼看護雇主人為幫助。在台北北投行道會印尼關懷中心的黃牧師決定了在她的附近想方法提供印尼女更好的中文和生沽輔導。


各位印尼看護雇主,平安!

為了服扮社區有印尼看護(傭人)的鄉親,也教導印尼看護學習語言,利各種技
能,我們北投行道會,特別從922日起每兩週日下午3點,成立印尼關懷中心,授中文國語,和生沽輔導。

我們深深地希望:

1.      印尼看護學好國語

l   可以使你們互相溝通得更清楚,更明白, 使她們更瞭解您們吩咐他們要做做的事倩。免得因溝通不明,而誤了重要的事。
l   他們把國語學妤,也是一個技能, 以後到臺灣各地,甚至回印尼,找工作會更方便。

2.      北投行道會也會繼續開辦:
l   如何護埋老人炳人“如何幫助老人、病人上廁所、洗澡、臥床翻身、按摩、灌食,居家安全等頃日。教心村上的家人更安心。
l   也開烹飪班,如何烹飪基本臺灣枓埋、出名的家鄉民族料理, 以及廚房
衛生、清潔保健等注意事項。

3.      同時我們對她他們提供 生活輔導”課。

教導他們勤儉、誠實、守時、忍耐、有愛心等好習慣、好品格,讓大家都喜歡她們,以及臺灣人的生活習慣和傳統等,也教導她們賺錢小易,要多儲蓄、有智慧的用錢,出門安全等。

4.      北投行道會印尼關懷中心有惠說印尼話的志工,必要時可以為您們翻譯解說各種複雜情況。歡迎您和您的看護一起來北投行道會印尼關懷中心、阿公,阿媽來也琍以一起聽課,休閒!



北投行道會印尼關懷中心敬邀

沒有留言:

郝家的宣教資源與新聞

「也 要 為 我 們 禱 告 、 求 神 給 我 們 開 傳 道 的門」(歌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