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from Ya Ching 有關台灣 Kairos 把握時機新消息

這段4分鐘的動畫小短片,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講述了兩位去未得之民傳福音的工人,面對人數巨大的民族群體,做工的人卻甚少。他們經過禱告,有了一個想法,就是去尋找當地擁有共同異象的工人,一起建立工場夥伴關係。
隨著他們年復一年的會面探討,產生了驚人的果效,他們協力製作了語言地圖、代禱指引、福音故事、本色化敬拜以及福音短片,並形成了本地和海外教會一起的全球性的會面。本地的信徒建立了植堂小組,到其他不同的語言群體中做工,教會的領導權也轉交給本地帶領者。

【國度復興報】為挑戰全球教會領袖、重新省思宣教工作,429日至51日,「Exponential」將在奧蘭多(Orlando)舉辦大型研討會「Exponential East 2014 conference」;主辦單位並投入網路科技,製作高品質的現場廣播(live webcast),與全球網民同步分享25場精彩、免費的演講。 
25
場演講以五大主題的省思為核心:重新省思「宣教主義」、「外展工作」、「見證」、「關懷」,以及「大使命」。Exponential 總裁Dave Ferguson說:「尋找+救贖的概念,以及重新省思五項聖經真理,對每個開拓教會的人都極為關鍵。」.......
想申請免費網路直播聆聽,請至:
http://www.exponential.org/webcast/
-- 

坦尚尼亞,馬賽社區一群跟隨耶穌基督的人,用他們的音樂見證福音的大能,以及他們在基督裡所找到的自由。
http://vimeo.com/14050287


沒有留言:

郝家的宣教資源與新聞

「也 要 為 我 們 禱 告 、 求 神 給 我 們 開 傳 道 的門」(歌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