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葛福臨牧師於「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開場前二小時,於大會籌備同工陪同下,前往總統府拜會馬總統。賓主暢談信仰並論及兩岸關係,相談甚歡,葛福臨並以中文聖經致贈馬總統,為總統祝福禱告。

十月30日下午四點,福音節慶前二小時,葛福臨牧師偕同該佈道團亞洲區主任賀里牧師、台灣籌備主任查德牧師,在大會主席周神助牧師、副主席張德謙牧師、總幹事夏忠堅牧師、節目組主席洪善群會長及賴士葆委員陪同下,拜會馬總統。馬總統首先表示:台灣在國際金融海嘯波及下,目前面對嚴峻的經濟問題,很歡迎葛福臨來台舉辦福音節慶,撫慰民眾的心靈。馬總統也說:葛福臨牧師的外型與神情和葛理翰牧師極為神似,心靈一定也是流著佈道家的血液與熱情,歡迎葛福臨牧師常常訪問台灣。

葛福臨牧師提及他母親幼年在中國成長,因此對華人有特別的感情。他今年第一次訪問北京、南京,並在杭州教會講道,其間正逢四川震災。他所領導的撒瑪利亞救援會立即以747專機運送救援物資到災區,他也建議中國政府更努力開放教會,使更多心靈創傷者可以進入教會。

馬總統隨即以流利英文說明台灣的921賑災經驗及對四川賑災的支援,他也強調自己在總統就任演說中,即宣告台灣要成為海峽兩岸的和平締造者(Peacemaker)。葛福臨牧師立即回應馬總統說:「耶穌來到人世間為人的罪被釘死,成為上帝與人之間真正的Peacemaker,而每一個基督徒也都需要成為Peacemaker。」

結束拜會前,葛福臨牧師致贈馬總統葛理翰牧師佈道紀念冊與中文聖經,周神助牧師也贈送中英對照《荒漠甘泉》予馬總統。葛福臨與牧師團隨即一起為馬總統祝福禱告,祈求上帝賞賜智慧與平安。據夏忠堅牧師表示,本來葛福臨牧師贈送聖經時,預備為馬總統朗讀「馬太福音六:33」,但因為會談時間逾時,而來不及一起讀該節聖經。

沒有留言:

郝家的宣教資源與新聞

「也 要 為 我 們 禱 告 、 求 神 給 我 們 開 傳 道 的門」(歌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