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福音節慶-愛在激盪 high 到最高點

今天是葛福臨福音節慶第三天,也是耶和華所定賜福的日子。微風輕吹,氣溫適中,自由廣場懸掛的紅色氣球,寫著醒目的「新生活、新希望」大字,意味今晚有許多人要得著上帝的救恩。

節慶雖在六點開始,但因逢週末,中午開始便有來自新竹尖石鄉的團隊進場。下午四點,人群更是從四面八方湧入,大會統計共計有51,700人參與節慶。大人小孩都洋溢著笑臉,預備迎接上帝帶來的信息。

今晚的福音節慶由李晶玉主持。今天的節目不同於前兩天,青春洋溢,活潑動感。首先由Sunny4和Sunshine樂團以熱歌勁舞,把現場氣氛帶起來,接著由來自美國的極限單車隊,表演精采的單車翻越秀。三個隊員騎單車疾速,一一飛越木橋障礙,搏得如雷掌聲。單車隊長表示:單車隊員雖然飛了十數小時來台,身體疲倦,但能在節慶見證神榮耀神,覺得非常興奮和榮幸。
而今晚的表演的藝人魏如昀、璽恩、陶喆 、吳建豪、Tommy Coomes、約書亞樂團等中外藝人,也竭盡所能地將最好的獻上,讓在場的年輕人HIGH到最高點。

寇紹恩牧師上台時很高興地宣佈:「今天來到現場的人數超過第一、二天人數總和,應超過五萬人。我相信今天會有奇妙的事要發生在眾人中間,願上帝裂天而降,把神的道路賜給所有人。你可以跟上帝祈求,今天晚上要遇見耶穌。因為有耶穌就有道路。」「我們很感動葛福臨佈道團去年就進駐台灣,團隊一塊錢都不跟我們拿,他們做的都只為耶穌。希望福音節慶收到的奉獻除了能支持大會需要,更能支持葛福臨團隊,讓他們能在亞州其他國家,為神做又大又美的事!」
葛福臨牧師今晚分享的信息,是聖經「浪子回頭」的故事,一個年輕人向富有的父親要求提早分產業給他,之後,年輕人在外放浪形駭,轉眼就把家業散盡在逸樂中,結果要靠吃豬食維生,後來他醒悟了,決定回到父親身旁。

「父親,我得罪了你,也得罪了天,請你原諒我!」父親把上好的袍子披在兒子身上,跟他親嘴,全心寬恕兒子,兒子喜極而泣。

葛牧師說,「我們全人類都有罪,說謊話、生氣、不孝順,違反神心意都是罪。罪的工價就是死,我們想要做很多讓我們快樂的事,用毒品、藥物麻醉自己,但心裡卻始終非常空虛,得不到滿足。」

「因為我們是罪人,與神隔離了,今晚你只要向耶穌認罪,以信心接受耶穌,這位背負你們罪、為你們釘在十字架的神,要進到你們心中,寬恕你們的罪,讓你們得著永遠的生命,」

葛牧師呼召眾人信主,如潮的人走向台前,由大會陪談員展開陪談。葛福臨牧師並為決志者禱告。他並建議決志的人,今天晚上開始讀大會所贈送的「住在基督裡」的約翰福音一至三章。細聽上帝要對你說些什麼。

在周巽光牧師祝福禱告後,大夥懷著喜樂的心回家,預備邀請更多親友,參加明天最後一天的葛福臨福音節慶。

沒有留言:

郝家的宣教資源與新聞

「也 要 為 我 們 禱 告 、 求 神 給 我 們 開 傳 道 的門」(歌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