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棄佛歸主——從佛教徒到基督徒 棄佛歸主——從佛教徒到基督徒

信主里程  原本信佛教,家中曾設有各類佛像,早晚燒香敬拜。抱著對基督教的好奇,想了解基督教是否符合科學,試著看了幾天張證道的光盤;接二連三的異夢與事件,漸漸對基督深信不疑。>閱讀全文
扔棄佛教信仰基督  從小受外婆的影響,常去寺院拜佛,逐漸成為一名極度虔誠的佛教徒,從到寺院幫忙到正式成為沙彌,並學會做佛事。目睹和尚們的渾渾噩噩,經歷佛教中種種騙人取財的言說和伎倆,自相矛盾,滿心疑慮。偶然地機會瀏覽到基督教的網站,被真光照亮,幡然醒悟,扔棄假神偶像。>>閱讀全文
從佛教徒轉變成基督徒  從小跟著祖父母拜拜,長大後是虔誠的佛教徒,家中設佛堂、拜佛祖二十幾年,一直跟隨著星雲法師學佛,並在1998年從台灣包專機到泰國去迎佛牙,曾任洛杉磯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法制長。>>閱讀全文
生命中最大的奇蹟  從小相有神、人有靈魂 ​​,只是喜好佛道思想,覺得東方哲學薄大精深、系統嚴密、蘊涵豐富,而聖經故事簡單粗糙,只能騙騙小孩和O型血的歐美人。從心裡看不起信徒,覺得教會的人都是一幫losers(失敗者)。為了解決生命中無奈的焦慮和消沉而開始讀聖經,但卻下定決心不去查經班;不久開始去查經班,卻矜持著不去教堂;去教堂後,又防守著最後一道防線,不肯去參加教會活動…… >>閱讀全文

從“新造的人”到神的忠僕──專訪吳主光牧師  生於佛教家庭,卻在神的愛中受教成長。信主得救後,從一個頑皮的壞孩子變成了滿有愛心、積極求上進的好少年。在以後的日子裡,全方位深入領受神的慈愛和恩典,走向了事奉神的道路。>>閱讀全文
信主里程  信佛教,早晚燒香敬拜;信科學,對照牧師的講道,了解基督教是否符合科學。翻出久違的聖經,開始讀經,試著祈禱。雖然聖經中有許多暫時不能理解的問題,但漸漸地被吸引,發現自己是用十分局限的現代科學來判斷一切事物。在異夢異像中,得到有關親人及工作上的啟示;神也垂聽禱告,自己的身心狀況、工作及家庭環境慢慢地在好轉。>>閱讀全文
福音傳入泰國時的感人故事  泰文聖經是由國王御前的大和尚翻譯的,又稱為和尚版聖經。>>閱讀全文
20040402失群的羊──僧尼歸主記  六位僧尼棄佛歸主的見證。他們曾在不同的寺院住職,都曾在信仰上苦苦尋索而不得,更看透佛教界種種罪孽,最終毅然決然地棄佛歸主。他們當中,有的後來成為牧師,有的成為教會的專職傳道人,也有人重拾入佛門時丟棄的專業,以專家的身份服務社會,事奉上帝。>>閱讀全文
20040403從佛教到基督教(劉約翰)  生長在佛教家庭,中學在基督教學校就讀,對基督教十分反感。從小矢志修煉,盼望能修到還我真如的境界。無奈在重病之中,無力自修自救,驚恐怕死,試著禱告,乃身體逐漸好轉。經過幾次體驗,發覺還是信耶穌好。>>閱讀全文
20040409我蒙恩的見證(劉錦燦)  虔誠的佛教徒,不僅燒香拜佛,還讀很多佛經。看到毒癮很深的兩個朋友,因著信主,居然不需要藥物也能把那毒癮戒掉,生命更新改變,自已非常感動。在他們的見證會上,好像自己背了幾十年的沉重包袱突然被卸下,感覺好輕鬆,好舒服。>>閱讀全文
20040323我的蒙恩見證  生活在一個非常迷信佛教和民間信仰的家庭,自己也很迷信這些,只是生活在陰影中,不僅在生活上、生意上及與家庭之間都發生了種種的問題,還常常鬼壓身。想到以往接觸過的基督徒,決心要去信主,找到了夢想的平安與喜樂。>>閱讀全文
20040213主耶穌將我從死里拉回來  小時候在鄉下與拜佛的祖母相依為命;年青時從軍,後由大陸赴台灣並信主;年老時雖體弱多病,更因心臟主血管嚴重堵塞而接受手術治療,蒙神帶領,有合適的醫師及治療方案。>>閱讀全文

20040126網球場外遇高人  身為執業會計師,不但信佛,而且是著名寺廟的董事。因打網球時摔跤受傷,週日無事,跟太太和女兒去教堂聚會。從此經歷一位又真又活的神──不是哲學,不是道理,不是教條,而是慈愛憐恤的主。>>閱讀全文
20031122非典型商人——謝道遠  生意遇到挫折時,研究佛教,發現不過是高深的哲學,與事無補。來美國途發展,認識了耶穌,生命上有了很大的轉變。以往只求多賺錢,動機完全是為自己,現在覺得有許多東西比錢更重要。雖然業務興旺,夫妻不忘參與教會事奉。
20030821點滴的轉變  從對歷史、社會無可奈何的冷漠,憤世嫉俗與玩世不恭,到對西方人文哲理的共鳴及對佛教產生興趣,最後在基督的愛心中被感召,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並堅定的委身事奉。
20030425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在棄佛歸主的第一次禱告後,癱瘓兩年竟能行走!在痛苦得要自殺的瞬間,被主差遣的僕人救回……。身患類風濕性關節炎三十餘載,動了二十一次大小手術,全身四十六處關節已切除了二十六處……,但卻體驗了救主無限的體諒永恆的大愛,是醫院中最喜樂的病人。
20030324我的救恩見證  生長在大陸一個信佛的家庭。不幸婚姻的現實,粉碎了人生四大皆空今生的苦難乃是前世的罪孽的理念。走投無路的時侯,緊握上帝伸出的溫暖雙手。從自卑自憐、斤斤計較的性格中調整過來,學會了寬容別人,也恩待自己,內心的傷痕得到醫治。
20030217走出自卑和罪惡——我的信主經歷(給良友聖經學院的信)  小時候喜歡聽福音電台,但覺得聖經故事是些神話。因眼睛有斜視毛病,心理上很自卑,自私自傲。常訪問佛教網站,從感覺不錯到廣讀佛經,從燒香拜佛到開始吃素,後在牧長及姐姐的幫助下,認識了耶穌基督,離棄偶像,生命得著更新並熱心地在網絡上事奉。
20021020生命的拯救  生長在佛教的家庭,雖然雙親在晚年已信主,但自己沒有何宗教信仰。後因十二指潰瘍,大出血,生命垂危,急救後血流不止,於是向神禱告,求主施恩……
20020906屬靈的戰爭 在辦公室,熱心地傳福音,將吃素學佛的同事一個個帶到主的面前;在教會,也曾象救火隊員般,手忙腳亂地幫助因聖靈降臨而傾倒的慕道友… …
20020828我的見證 從小在教堂邊長大,但學會拜佛,直到有一天在中國佛教協會會長的書中,失望地發現佛不是神,只是開悟的智者,發現自己拜了多年的偶像竟然不是神。在解決科學和信仰基督教和其他宗教的關係等問題後,終於找到了真神。
020522“他從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 留學德國的企業家,五教歸一的忠實信徒,不反對信耶穌,但認為不能單單信耶穌!因懼怕惡運,迷戀佛教、密宗、吃白齋、周易算卦、靜坐參修,並能遊魂像外……,終被邪靈所擄,痛苦難當,生死關頭,向主耶穌呼救。
020420b最幸福的事 出生在一個參雜著民間信仰與佛教信仰的家庭,從小拜拜,外婆是廟婆,高一時,皈依佛門,原本灰暗的思想變得更加絕望。聽聞福音,參加團契,變得自信,覺得自己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105zlj鄭麗津姊妹專輯鄭麗津姊妹信仰基督前,是個出家的尼師,從二十六至四十九歲,在佛教界有二十三年,本網站曾登載過她蒙恩的見證—— 108032《從空門到教堂》。鄭麗津姊妹現為台灣新竹中華信義神學院傳統信仰與新興宗教研究中心特約研究員。請看她在佛教裡浸透透到在基督教裡洗透透的感悟。
109278愛里沒有懼怕 母親,虔誠的佛教徒,被基督的愛吸引,嚐到主恩,兩次看見天使,安然見主面。
109252離棄偶像歸向真神 12歲削髮為僧,授比丘戒,在廣東嶺東佛學院、廈門面普陀閩南佛學院受教,得窺三藏十二部的教義,鑽研大小乘的經律論,講經說法,熱心振興佛教,然而發現佛法矛盾重重,巧立名目,欺世騙人。後因家人信主,聽聞福音,在禱告中親歷神的同在,從此信主,至今已有四十餘載。(參見其兄的見證“108033佛教家庭歸主記”
109214一個傳福音的故事 你的神好像是比我的神厲害!
109191我來自越南佛教家庭 生長在越南拜偶像的家庭,自小便隨大人燒香拜佛、拜孔子。七九年與姐姐同其它難民逃亡偷渡,遇劫匪、遭風浪,求上帝保守得平安。移民澳州十年後,信主感恩,獲得新生。
109044死而復生 丈夫梁德,由掛名的基督徒成為真正的基督徒;妻子梁張若屏,由異教徒成為基督徒;他們的婚姻,由苦澀變得甘甜;他們的家,由地獄成為樂園。
108284非一般的遭遇 拜偶像,飽嚐邪靈的折磨,從肉體到精神,苦不堪言。受洗歸主,體驗主的同在,享受平安和喜樂。
108272從佛教到傳道 信佛教、反對基督教的少年人,如今是教會傳道人。
108231再活一次 父親酗酒賭博,九歲時父母離異,生活艱苦。開始浪蕩社會。為求解脫信佛道,但不論怎樣念經、打坐,心靈還是無法行善、脫離罪惡和痛苦。終於找到了所尋找的神,成了新造的人。
108196從佛陀到耶穌 阿公是個法師,我是佛學社的干部,還有法號,很多人甚至叫我連大師。我清楚地意識到天父就站在離我兩三公尺遠的地方(停離在半空中),開口說:孩子,你回來吧!
108191生命的抉擇 敬虔的佛教徒,臨終的最後一刻,親口表示決意信靠上帝......
108038來自死囚的一封信 拜佛的死囚,絕望的生命,監牢中受洗歸主,在神的大愛中,得到平安喜樂。感悟生命,訴說主恩。
108036一位佛教徒的末世異象 超級大地震,人們無處可躲,許多的光點升起...信佛的朋友Lee ,得到末世的異夢。
108035從佛教徒到基督徒的高大鵬教授 20年的佛教老弟子 ​​,歷經苦修窮思,終棄佛歸主,全家蒙恩得救。
108033佛教家庭歸主記 長素開葷,母親起死回生,暴躁的大哥,竟也悔改了,在佛學院研究佛學的三弟還俗又得福...
108032從空門到教堂 大學畢業,做尼姑23年,求真道未果。認識主,新造的我、新的生命,去基督工人袖學院就讀。
108031我為什麼會信耶穌 佛教徒,胃出血、腎臟衰竭,聽福音電台,在醫院,奄奄一息的佛教徒成了基督徒,現為教會牧師。
108024不再盲目 佛門子弟,在漫長艱辛的修行道上頓悟:這辛苦的修道,何時得了,方可跳出輪迴,進入極樂世界?

沒有留言:

郝家的宣教資源與新聞

「也 要 為 我 們 禱 告 、 求 神 給 我 們 開 傳 道 的門」(歌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