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 時間場地敲定

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籌備會執行委員會日前議決節慶聚會時間及地點,並對眾教會公告。此次福音節慶首先將由「兒童福音節慶」打頭陣,時間將提前於十月26日星期日下午四點至五點半於自由廣場舉行,二點至四點之間,在廣場周邊將有戶外嘉年華表演,引導群眾聚集會場,籌備會兒童組以動員10萬兒童、親子參加為目標。
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則從十月30日至十一月2日於自由廣場舉行,十月30日至十一月1日(星期四至星期六)舉行時間是每晚七點到九點,會前半小時就有詩歌演唱,以使會眾自由入席。十一月1日星期六的聚會內容風格將更偏向青少年,大會期待能動員二萬個青少年參加,但該晚聚會不會特別標示為青年福音節慶,以便各年齡層群眾參與。

十一月2日(星期日)的最後一場福音節慶,則將提前到下午五點到七點舉行。執行委員會之所以做如此安排,是期待當晚節慶可以成為全家人一起參加的聚會。既可以是「陽光」的下午聚集,也可以有晚間的溫馨氣息。

至於福音節慶舉辦地點,因為自由廣場及中正紀念堂前的民主大道分屬兩個單位主管,因此六月才協調完成租借手續。目前確定福音節慶主講台將設置於民主大道,聚會群眾可以由民主大道延伸至兩院聽間的自由廣場。據籌備會場地組估計,在不過度擁擠的情況下,民主大道及自由廣場共可以容納八萬人,預計四天共可以讓32萬群眾聽到福音。

更多新聞
1、3、5魚雷計畫 兒童福音節慶總動員 2008-08-06
聖公宗將考慮青年代表加入大主教理事會進程 2008-07-25
《獻給無名的傳道者》邊雲波弟兄9月首度來台主領特會 2008-07-17
普世聖公宗蘭伯會議揭幕 料將再就同性戀、女主教問題激辯 2008-07-17
矽谷生命泉靈糧堂美語短宣隊 四度來台Show福音 2008-07-09

沒有留言:

郝家的宣教資源與新聞

「也 要 為 我 們 禱 告 、 求 神 給 我 們 開 傳 道 的門」(歌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