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福音節慶倒數:禱告、禱告、請禱告!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福音節慶倒數:禱告、禱告、請禱告!
「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繼發起「安得烈行動屬靈認領」、「基督徒生活與見證」門徒訓練課程後,由禱告組所精心設計的「四十天自潔禁食禱告」、「繞耶利哥禱告行動」,也即將展開。

「四十天自潔禁食禱告」推動時間將自八月三十一日開始至十月九日結束,有意參與教會可先在教會中呼召代禱者,並依據數量向籌備會辦公室索取禱告手冊。大會表示推動「四十天自潔禁食禱告」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讓代禱者及佈道者先在上帝面前自潔,預備自己合乎主用。隨後自十月九日起至二十九日節慶前夕,也將推動為期二十一天的「爭戰收割禱告」,以禱告迎接福音節慶的大收割。

由於四十天禁禱結束當天,恰好是以色列人的「贖罪日」。「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禱告組也將於該日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於台北真理堂特別舉辦「贖罪日禁食禱告會」歡迎弟兄姊妹參加。

除此之外,自九月十六日開始,連續七個禮拜二晚上,籌備會將於鄰近自由廣場的杭州南路信義會救恩堂集合,舉行「繞耶利哥禱告行動」。該行動將於敬拜、信息、禱告後出發,繞行節慶主辦場地–自由廣場步行禱告。盼望以禱告拆毀轄制人心的營壘,使所有受邀請參加節慶的朋友,都能真心歸主。

葛理翰說:「佈道會成功的秘訣有三:第一是禱告、第二是禱告、第三還是禱告。」籌備會期待藉著一波又一波的禱告,終能為教會順利帶進福音的果子。

沒有留言:

郝家的宣教資源與新聞

「也 要 為 我 們 禱 告 、 求 神 給 我 們 開 傳 道 的門」(歌4:3)